爱家者阳台菜园:商机无限 财富畅通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追求绿色、环保、天然已经成为当今的一种时尚,随着各种标有绿色环保的新鲜事物,如同雨后春竹层出不穷,爱家者阳台菜园的出现似乎并不起眼,然而却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也成为了现在是市场上众多投资者关注的一个新兴行业。

爱家者阳台菜园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时,介绍到:阳台农业是近年来兴起的行业之一,它是指在阳台空间上搞农业生产。经公司调查了解到:此行业技术适用于千家万户,在我国拥有4000亿元的*大市场,它将成为未来*具投资价值的新型行业。同时随着目前土地日渐减少,空间与地下将成为发展农业的主要场所,也就是说农业将从现在的平面型农业向未来的垂直型农业方向发展,并具有*大化的开发空间。可见爱家者阳台菜园的阳台种植技术将是都市农业发展的一个主体趋势,具有极大的发展前景。

在采访时记者了解到,爱家者阳台菜园栽培模式趋向于无土栽培,它所涉技术更趋于高新性。此种植方式不是土壤上精耕细作型的农业,大多采用的是脱离土壤的各种新型栽培方式所组成,并采用现代计算机智能技术,实现傻瓜式操作,不但具有操作简单、好学的优点,通过这些技术还使阳台种植变得井然有序。爱家者阳台菜园因而倍受人们关注。同时爱家者阳台菜园的生产产品趋向观欣赏性与自给性,能达到观赏美化与收获兼顾的多重效果,它是家居环境装饰中很重要的一个回归自然的人造空间环境,使人们在繁忙之余能置身于花草蔬菜瓜果丛中,看着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感受生机勃勃,领略到自然的奥妙。

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还说:“为了顺应市场的发展需求,我们爱家者阳台菜园还**打造了鱼菜共生方式,它将是城市农业发展的一种主要模式,通过这种方式既能达到用水的集约化,又可以生产出有机的蔬菜与鱼产品,为人们生活带来充足的矿质元素与维生素营养及**的蛋白营养,构成一个完整的食物支撑体系,还能实现环境的零排放***,是一种**的循环型生态农业系统。目前这种方式在我国具有庞大市场空白,这也是我们爱家者阳台菜园受投资者欢迎的原因之一。”

通过采访记者认为,爱家者阳台菜园的出现将带动行业的发展,它给众多投资者带来商机的同时,必能点燃新一轮的投资热情。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3158.cn/corpname/njaijiaz/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