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飘香特色小吃——挡不住的美食财富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商业街、步行街、超市、夜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些地方同时成为了各种小吃聚集的地点,几乎每家小吃店都顾客盈门,**颇丰。十里飘香特色小吃正是摸准了这一市场脉搏,*家推出一种多功能环保休闲小吃设备,让小吃经营变得更加轻松简单。从2002年成立至今,十里飘香在全国发展了2000多家加盟商,***95%,这些数据表明,十里飘香具有突出的优势,总结起来,十里飘香特色小吃**利润的能力主要集中于以下几点:

十里飘香特色小吃投资小。休闲小吃的制作工艺一般都不怎么复杂,也不需要很大的经营面积,很多时候甚至只需要一台设备即可,十里飘香对传统炭烤设备进行技术创新,研制出了十里飘香多功能无烟烧烤小吃车,一台推车就能做出多种美味食品,无需店面,无需装修,投资者只需要根据自身需要选购合适的车型,就能获得相应的技术配置,开始经营和**。在餐饮业,十里飘香的投资已经很小了,投资者无需过多担心风险问题。

十里飘香特色小吃利润回报高。十里飘香主张经营者在当地采购原材料,这样就省去了**采购的麻烦,经营者对当地市场比较熟悉,比较了解消费者喜欢什么样的小吃,对原材料供应行情也比较清楚,往往能买到*经济实惠的原材料。而十里飘香特色小吃的市场价格比较稳定,这样就拉大了成本与售价之间的差距,增加了经营者的**总量。

十里飘香特色小吃的经营风险低。十里飘香多功能无烟烧烤小吃车可制作的食品种类比较齐全,烧烤、油炸、涮烫、铁板烧、关东煮等不同制作工艺的美食都有,且具备香脆美味、麻辣鲜香、酸辣可口、爽滑醇厚等多种口味。总之,在十里飘香总有一种味道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所以经营者无需担心客源问题。

十里飘香特色小吃经营比较灵活。因为一台小吃车,使得十里飘香成为了轮子上的流动美食,其经营无需固定地点,也无需太大面积,商场、超市、学校、公园、夜市、广场、车站等都是理想的经营场所,小吃车移动灵活,经营者可根据时间、人流量情况随时调整经营地点,哪里***就去哪里,**经营者能获得丰厚的利润回报。

十里飘香特色小吃是品牌影响力正在逐步扩大。十里飘香总部以**的设备质量和产品技术,已经发展了2000多家加盟商,并且数量还在不断的增加中,十里飘香的品牌覆盖率和市场占有率正在逐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正在增强,能够为经营者带来无数的潜在顾客资源,增加产品销售量。

相信通过上述五点,人们能够对十里飘香的优势有一个大致的了解,看到十里飘香特色小吃的经营前途,投资者只要初步估算一下,就能知道十里飘香的投入产出比,明白十里飘香的确是一个值得信任的项目,能够为自己**可观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