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八方涮考吧 小本投资高回报项目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壹家人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整,成立于2008年,是经广州市工商、税务、食品卫生等部门登记注册的一家*立性集团化食品技术有限公司。香八方涮考吧则是公司旗下的一个美食品牌,它带给人们的美味享受与简单的操作,受到大众与创业者的喜爱,让人们对香八方涮考吧念念不忘,回味无穷。

香八方涮考吧,行业中的**品牌,靠窗了健康烧烤饮食文化,市场前景广阔,发展空间*大。****的自动化功能,让操作更加便捷,美味更加纯正,是创业者理想的投资项目

香八方涮考吧个性口味自动调节:香八方的自助消费模式,口味及老嫩程度由顾客自己把握,所有调料自由选择,想吃辣有辣椒粉,想吃甜有甜面酱,想吃香有芝麻粉,想吃刺激有芥末粉。

香八方涮考吧推出自助涮烤投资、店面型投资、小吃车投资、加盟代理投资等等,即可全方位满足不同投资者的创业需求。

虽然香八方涮考吧有如此多的优势,但是在投资上却很小,不必要积攒大量的启动资金,您可以先从小吃车开始,一步一步走向店面走向壮大的市场,而且发展速度将是您无法想像的。香八方涮考吧,是真正的小本投资高额快速回报的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