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菲亚自发热地板 绿色环保采暖家居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热空气会往上悬浮,所以在空调制热过程中,会出现人体头暖脚凉的情况。而且空调不论在制冷还是制热的过程中,都会带走室内很大一部分水分,这就出现人体干燥、不适等状况。这是目前主流采暖的一个弊端。圣菲亚自发热地板让你**空调,**传统采暖让科技更懂得关爱你的家人**热恋 ,圣菲亚自发热地板开启绿色采暖家居时代。

圣菲亚自发热地板**秘诀请进入>> 

冬季采暖是关系到家人健康的头等大事,为了规避空调的危害,很多人纷纷选择高能耗、高投资的水暖、电缆等取暖方式。然而水暖、电缆等取暖方式不仅安装十分繁琐,还十分浪费能源。水暖需要很多煤炭燃料使暖气供应上去,不仅容易造成环境污染,也不符合国家颁布的节能环保的政策。圣菲亚自发热地板不需要安装十分方便,和普通地板安装程序是一样的,你只要装上圣菲亚自发热地板,家里就不用再装地板了。圣菲亚自发热地板加盟

电缆取暖方式耗电量非常大,热能比较集中,不能全身享受到舒适的温度。这不利于人身体的健康,受热不均匀使身体某些部分过热,而某些部分取不到暖。圣菲亚自发热地板采用暖芯智能发热技术,热能转化率高达97%,8分钟就能使整个房间感受到温暖。每平米能耗仅0.04度/时,只需花上一盏茶的时间,一瓶饮料的代价便可让家人整日享受冬日暖阳的温度。

相对而言,圣菲亚自发热地板提供的18—25度的养生温度与自下而上的传热方式则更有利于家人健康,且与中医“脚暖身舒”的养生之道不谋而合。另外,圣菲亚自发热地板还能够释放与人体波段*为吻合的8-15微米远红外光波,改善人体微循环,增强新陈代谢,更有益于您与家人健康。自发热地板招商

圣菲亚自发热地板正在全国招商,加盟*爆,如果你也想加入其中,请点击3158致富网了解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