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饮料 打造绿色保健饮料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蓝海舰队生产的蓝莓饮料,是用野生蓝莓制成。野生蓝莓具有许多**作用,数据表明,喝蓝莓饮料不仅可以减缓脑细胞的死亡,还能解渴。蓝莓饮料代理

来自辛辛那提大学精神病学系的 Robert Krikorian 及其同事在*近的一次研究活动中发现,蓝莓汁中所含的丰富花青素能增强神经元间的信号传输并且能去除大脑中的葡萄糖,这两者都可以减缓脑细胞死亡。

为了证明蓝莓汁可以减缓脑细胞死亡,研究人员特意做了实验。在研究过程中,一组70多岁,记忆力开始减退的老年志愿者持续两月里每天蓝莓汁饮料。另一组的饮品中不含蓝莓汁。在接下来的记忆测试中显示,喝蓝莓汁的战友明显身体好很多。(这一发现如果投入生产,将极大威胁我国**搭档之类的**品)。事实证明蓝莓汁能够起到**人们身体的作用,参与此项研究的还有美国农业部和加拿大农业部。蓝莓汁饮料加盟

蓝海舰队生产的蓝舰蓝莓饮料,蓝莓系列产品精选大小兴安岭高寒地带野生蓝莓资源为原料,以有机标准进行加工生产,保持产品天然本色。引进**果酒酿造工艺,采取传统重力酿造法,经橡木桶陈酿,酿造出蓝莓冰酒、蓝莓白兰地、蓝莓干红系列果酒,填补了中国蓝莓果酒发展史上的多项空白。

蓝莓饮料代理详情,请关注致富连锁加盟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