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一号:食用油中的黄金品

2012-05-15来源 : 互联网

提起食用油大家在熟悉不过了,我们的日常生活离不开食用油。食用油中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是人体不可缺少的物质。而这种不饱和脂肪酸,在人体内不能自己合成,必须由食物供给。如果不饱和脂肪酸供应充足,人的皮肤就光滑润泽.头发也乌黑发亮;如果体内缺乏不饱和脂肪酸,就会使皮肤粗糙、脱屑,头发枯脆易脱落,食用油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既然食用油如此的重要市面上的油品又种类繁多,有大豆油、花生油、橄榄油、芝麻油以及混合型油品,那么怎样在这琳琅满目的产品中选择就变得至关重要了。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认识一种油品,它的产品系列被业界誉为“食用油中的**品”可以吃的化妆品它就是航空一号**植物油系列。说其**说其是食用油中的**品那可是有依据的,*先它的产品系列(航空核桃油、航空小麦胚芽油、航空杏仁油、航空葡萄籽油、航空橄榄油)由于其营养价值高,种植范围小,产量有限,出油率低,因此这一系列油品弥足珍贵。其次航空一号产品的出现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福音,它是可以食用的化妆品液体,而且还利于健康,众所周知市面上贵的化妆品都要高达几千元,从另一角度食用航空一号油品还可以给爱美的女性们节约一笔不小的开支哦。

据文献记载,食用油在古代只有王室才能享用,皇帝王爷用来强身健体,太子王孙用来益智开脑,皇后王妃用来美容护肤。现如今航空一号油品系列用**般的品质及亲民的价格服务于广大消费者。让广大消费者吃好油、**康,展现灿烂的人生。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3158.cn/corpname/bjszpengtai/

招商电话:400-681 -307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