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鹏泰:诚信做人,良心做事

2012-05-15来源 : 互联网

诚信对企业来讲,就好比鱼儿和水的关系,企业是鱼,那诚信就是水,是其成长中比不可少的条件,如果少了诚信,那企业就没办法立足于社会,更不用谈什么长远发展。食品安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我国中医有句古话:“十年后的健康将由你今天吃什么决定”,所以越来越认同“病从口入”的当代人,开始关注食品的成分列表。

食品的“食”字由两部分组成,上面一个“人”字,下面一个“良”字,就是做食品的人要有良心,北京神州鹏泰**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诚信做人,良心做事。近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北京神州鹏泰**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王经理。王经理告诉记者说:北京神州鹏泰**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所有产品都必须达到****标准,无论是在欧盟、美国还是日本,都经得起*严格的检验,我们的产品就像中国乒乓球队,打遍****手,行销世界无盲区,强势地位无人可以撼动。

据了解,北京神州鹏泰**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制的**一号、航天一号等产品分为多个系列,每个系列都有其*特的优势,下面就给大家一一介绍北京神州鹏泰**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系列产品。

一、**植物油系列。食用油中的贵族,**一号、航天一号主打产品,该系列产品的营养价值高的惊人,是花生油和豆油的数十倍,由于这些植物不能大面积种植,产量有限,出油率低,因而十分名贵。**一号、航天一号通过规模化大生产,把成本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大限度地满足国内外普通消费者不断扩大的旺盛需求。

二、有机杂粮,**贡米,**一号、航天一号的拳头产品,产自岩土之上,贡米之乡,矿物质含量极为丰富,口感极佳,是调节人体营养平衡增强体质的*佳主食,十分畅销,是为代理商创利的主力军。

三、一号国茶,誉满天下,**一号、航天一号特供商品,创利先锋,集国礼用茶,**特供等至高荣誉于一身,其地位之显赫无茶可比,每家代理商进货时的哄抢产品,有多少拿多少,因产量有限,不得不暂时列为限购产品,按代理级别确定发货量。

四、**茶具,总统茶具,**一号的专利产品,由国内**陶瓷专家用*顶级的陶瓷,以胡主席和普京总理亲自用过的茶具为模板,精工烧制出的旷世藏品,领导人的手永久留存,收藏价值无以估量!智能化设计更是巧夺天工,让您在细品国茶的同时享受到如醉如仙的无穷乐趣!

五、航空三宝、航空四喜、航空五福——干果系列。碧根果又名 “长寿果”,营养极为丰富,除含有40~50%的油脂外,还含有蛋白质、粗纤维、胡萝卜素、钙、磷、铁及维生素B1、B2、C、E等。能补肾健脑,补中益气,润肌肤、乌须发。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3158.cn/corpname/bjszpengtai/

招商电话:400-681 -307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