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菲亚自发热地板 取暖又保健

2012-05-15来源 : 互联网

 

发热地板是目前暖通市场上新兴的一种采暖方式。这种地热采暖形式*开始源于欧美发达国家,如今在欧美的普及率已达70%。圣菲亚自发热地板的盛行,和地板采暖与**效果有关。圣菲亚自发热地板加盟

圣菲亚自发热地板是通过将发热层置于地板上表层下2~3毫米处,将地板与地暖合二为一,使热量快速向采暖空间传递释放来达到采暖效果。

由于圣菲亚自发热地板是以整个地面的均匀热辐射作为散热系统,热温自下而上进行散发,符合热空气流动的规律,使房间内的温度分布均匀。温度由下而上逐渐降低,地面温度高于人的呼吸系统温度,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觉。

“我*享受的是在辛苦工作了一整天后,在寒夜里穿过城市的灯*,回到家,打开门,就可以把沉重的鞋子甩掉,踩在自发热地板上,接过家人递来的一杯热茶,顿时全身上下从脚底到心里都熨帖了,一身的寒气与疲惫都消失无影踪。”面对记者关于发热地板使用感受的提问,圣菲亚自发热地板的老顾客邓先生说。圣菲亚自发热地板代理

圣菲亚自发热地板释放的远红外光波对人体有数十种医疗**作用,可强身健体、舒经活络、延年益寿。

欲知更多圣菲亚自发热地板加盟以及其他创业信息,请关注3158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