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世家:烤鸭里吃出“绿色”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所谓“养生之道,莫先于食”,经过了沸沸扬扬的瘦肉精事件、禽流感时间后后,人们开始发现,在日常饮食不但要注重食物口味和方便,更加注重食品的营养、卫生、健康等方面,因此现在***、安全、**、天然和营养的食品,成了人们的*要选择。而京都世家饮食管理有限公司在食品的营养健康方面做得尤为出色。

记者了解到,现在健康观念已经深入人心,消费者越来越注意营养和健康。消费者追求的是一种健康、合理的膳食关系。因此健康的、营养的食品已成为消费者的基本需求。而北京京都世家饮食管理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立志于食品的营养和健康。评测表明经过公司技术烹制后的烤鸭中含有蛋白质、脂肪、水分、维生素B1、B2、钙、磷、铁等多种营养素,而且含量非常丰富。通过烤制除脂肪和水分有少量的流失以外,其它的营养素基本上没有损失,蛋白质的百分含量还相对有所增加,经鉴定烤鸭中的蛋白质含量约为16~25%,远远高于畜肉。”

另外,公司负责人还介绍说:“我们的烤鸭中几乎含有人体需要的全部氨基酸,而且两种呈鲜味的氨基酸含量高于其它肉类,另外烤鸭的脂肪含量适中,约为7.5%,比畜肉低,并较均匀地分布于全身组织中。其中的必需脂肪酸含量较高,且主要是不饱和脂肪酸和低碳饱和脂肪酸,利于人体的消化吸收。同时,烹制后的北京烤鸭不但具备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更秉承了普通烤鸭外焦里嫩,味道鲜美的特色。因此来我公司学习考验技术的人总是特别的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