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黑茶,健康饮茶的选择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在古代的丝绸之路上,有这样一个传说,运茶的马帮遇到了大雨天气,大雨淋湿了大量的茶叶,茶商在途经一个痢疾横行的村子时,看到村里很多病人,没吃也没喝,茶商觉得自己的茶叶淋过雨,运出去卖也不值*了,于是就把茶叶留给了村里的人,没想到,**发生了,村里的人喝了这些黑茶茶叶泡的茶,病全好了。这个传说是真是假没人能确定,但是安化黑茶的确是茶界珍品,有着很好的*疗疾病的作用。因其历史悠久和*特的茶文化及功效等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安化黑茶**秘诀请进入>>

中国自古就有“以茶*病”的传统,黑茶以其*特的加工,被医学界认为可以调节体内糖代谢(防止糖尿病)、降血脂、血压、抗血凝、血栓、提高机体免疫力。临床试验证明,黑茶之特殊功效显著,是其他茶类不可替代。还能抑制癌细胞,给健康带来了希望,“宁可三日无食,不可一日无茶”道出了黑茶药理功效的事实。一代代安化人喝陈年黑茶*疗肠胃病效果证明黑茶可以说是“****”。有人说晚上不能喝茶,喝茶影响睡眠,但黑茶是一种低***的健康饮料(原料成熟度高,烘焙等因素),与可乐以及其它茶类相比,黑茶不影响睡眠。

对于肥胖者来说,安化黑茶是****的减肥降脂佳品,既健康又有效,是个不错的选择。如今心血管疾病侵蚀了大量人的健康,黑茶也可以作为日常**用品来调节身体,有病*病,无病预防。很多人送礼也**是先前的烟酒,而是改送健康,黑茶成为很多送礼之人的选择。

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增强,安化黑茶凭借其声誉和健康功效,必将会得到更多人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