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艺术:让生活更美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当盲人演奏起美妙的音乐,聋人伴随音乐翩翩起舞,肢残人用形体语言诠释人生……这些表演带给人们的不仅有感官上美的享受,更有心灵上的震撼,这些便是特殊艺术,便是湖南省残疾人艺术团的表演。

在湖南省残疾人艺术团的表演节目里:舞蹈《开门红》用偏偏的舞姿与斑斓的色彩描绘了内心里对生活的感受,展现了*热的青春以及对音乐的感悟.舞蹈《鹰之翼》让我们感叹生命如此脆弱的同时又惊叹生命也会如此强大,舞出生命之韵,奏响生命之歌。*唱《隐形的翅膀》用唱歌的方式讲述自强不息的生命故事,表演者用坚强抒写人生,用艺术点亮生命 ……. 湖南省残疾人艺术团的多次演出,演员们用无可挑剔的技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艺术的魅力,生命的价值,也让群众们领悟到残疾人乐观向上生活态度。很多观众在演出后,都落下了感动、真挚的泪水,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生活态度。

在推崇人道主义,发展特殊艺术的主题之下,湖南省残疾人艺术团励志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为人们提供一个美好的生活的环境而倾力演出。

生活,因为有了艺术而多姿多彩,而社会也因为有了艺术而更美好。美好的艺术需要大众传播,美好的生活也需要大家共建。因此,有价值的特殊艺术也需要得到**,湖南省残疾人艺术团的巡回演出正在招募代理商,有谁慧眼识“**”就赶快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