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里人家,美味湘菜,原味生活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惟楚有才,于斯为盛”,湖湘文化底蕴深厚,孕育出了屈原、周敦颐、曾国藩等大家。湖南浓郁的历史文化和浓厚的乡土文化不但孕育出了“心忧**,敢为人先”的湖南人精神,作为湖湘特色之一的湘菜也位居中国八大菜系之一,以其*有的潇湘风味闻名全国。“鱼米之乡”的盛誉和优越的自然条件和富饶的物产为湘菜提供了丰富的原料,奠定了美味的湘菜基础。湘菜也是历史上的功臣,曾国藩创立的湘军就受惠于湘菜,湘菜以酸辣味主要口味,还有土生土长的原料为湘军抵御湖南的湿润气候、防止风湿病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湘菜品种繁多,门类齐全,讲究色香味俱全,烹调方法多样。湘菜以酸辣味为主要口味,有粗拙又质朴的个性,但又不缺文气雅致。因选料广泛、长于调味、口味常新而回味无穷。在几千年的湖湘文化的熏陶之下,湘菜历久弥新,以其原汁原味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喜爱。

作为楚湘文化的一道特色风景线,湘里人家结合传统不断创新,采集众家之所长,以其“平价路线、低消费宗旨”而崛起。湘里人家秉持湘菜的特色风格,以天然、绿色、生态、原汁原味原理贯彻湘菜理念,结合传统,不断创新,其经营的湘菜理念正是现在大众越来越追求的天然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眼下“农家乐”成为很多城市生活人的旅行方式之一,大家都流行曲穷乡僻壤体验野味生活,体验农家风味菜。湘里人家满足了这些人的要求,让大伙在城市里也能吃到农家菜,能吃到地道的湘菜。

湘里人家选才讲究、价格合理,在这里可以品尝美味湘菜,体验原味生活,更为经常犹豫去哪里请客的人提供了一个“人人能请客、个个能买单”的好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