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的眼睛发现美的生活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是美丽的、丰富多彩的,我们也需要用一双美丽的眼睛去发现。但是*新的一项全国大型学生体质的监测结果表明,我国学生的视力不良检出率都偏高,情况尤为甚者的是大学生,检出率不良率近83%,而这些眼疾病以近视和弱势为主。这表示我们大学生群体100个人中有83个人有视力问题,摘下眼镜,他们的世界将变得模糊,生活将变得暗淡。

青少年近视、弱视的问题已经困扰着患者、患者家属以及医学界多年了,近视弱视的康复也一直是当今世界医学界的技术难题。现有的视力康复手段有手术类和非手术类的,但是这两者都会有副作用,而且反弹率较高,有的甚至会导致失明。因此纯物理的视力康复成为了视力患者的*佳选择。而七日升被评为中国近弱视康复的**品牌,已经有十年的视力康复经验积累,其效果也得到了数万临床患者的验证,这数万名患者说:能够摘掉眼镜,重新体现用健康的眼睛去发现、去体验美好的生活,这都得感谢七日升的康复方法。其效果不仅好,而且康复的时间也短,突破了以往的视力康复年龄限制,**7天视力有所上升,至于达到正常视力的时间,得看患者的视力严重程度,重度弱视的可在半年之内达到满意效果。

    **每个患者能够重拾一双明亮、健康的眼睛,是七日升的追求,也是七日升对广大人民和社会的信赖所做的回报,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健康的眼睛过健康的生活,能够用美的眼睛去发现美的生活。如今七日升已经在全国打开了市场,成立了多个连锁店,这样更多的患者能够体现七日升带来的美丽生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