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打动合作商 以信赢得融资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之路,没有鲜花和掌声,到处是荆棘和坎坷,公司成立之初,员工只有十几个人,经营场所也是租来的几间简陋的楼房。谈到在广州这片商业发达的地带,魏总是如何将班卡奴皮具一步一步发展壮大的。魏总不禁端起茶杯,轻轻喝了几口茶,抬头看看窗外,感慨地说到:“那段日子,你知道我们*缺的是什么吗?是休息的时间。那时候,我带领一班人马日夜奋战,为建立公司,为找到合作商等,我们四处奔波,能在车上靠一下,眯一会眼睛就觉得很满足了。”2007年魏总刚来到广州,对广州不够了解,也没有任何人脉资源,而且*让人焦急的是,公司初成立,单单是建立公司,拿下商标就花了好大一笔资金,公司资金不够。怎么办?难道就从此放弃了吗?

“不,决不能放弃,我一定要以我的诚意来打动厂商。”执着的魏总到处寻找合作厂商,可是没有*谁会和你合作呢,魏总四处碰壁。然而有一次,为了能达成协议,魏总在晚上12点之后来到皮具厂商的办公司,亲自与客户洽谈。魏总觉得做人一定要诚实,对方才愿意和你合作。于是,魏总一开始就和客户说了一句话“我们班卡奴目前在广州还没有立足之地,我们可以说什么优势也没有。”什么优势都没有,为什么还要办下去?魏总紧接着就和客户详细分析自己的班卡奴计划,为什么要定位做班卡奴,有什么样的市场前景,要怎么做,有着怎么样的可运行依据等等。

经魏总一番客观细致的分析,对方充分认识到魏总所要做的班卡奴是可行的一个品牌,同时也深刻体会到魏总的执着和谋略,魏总的诚意深深打动了客户。“好的,我决定和你合作,我现在就和你签合同,我现在可以免费供货给你,等你有了资金再还给我。”客户信任地说。从此,班卡奴就得到了强有力的资金作为物质**,班卡奴就这样轰轰烈烈地办起来了。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今日你帮助了我,我也将全力反过来支持你,如今这个厂商是我们合作的*大厂商。”魏总感恩地说到

我们总觉得**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从这段魏总的这段创业小插曲中我们可以看到,只要你讲诚信,向对方袒露你内心的真正想法,让对方觉得这个人很诚实也有诚意,很多时候,对方都会相信你,愿意和你合作。因为没有人会将诚信的人拒之门外,诚信永远是联系人与人之间的重要纽带。至今,魏总用诚信**的这一佳话仍为人们所称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