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 :企业诚信比钻石还珍贵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我们将迎来第30个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158招商网扛起专业媒体的责任,特举办3·15**访谈活动,走访北京各大餐饮行业、服装行业的**,听听他们对3·15有哪些要说的。此次有幸请到沐金石*(北京)有限公司的刘总,针对他们推出的硅卡咕*山岩韩式烤肉,听听他对3·15诚信经营的看法。

采访时间:2012年2月22日

采访地点:沐金石*(北京)有限公司

采访对象:沐金石*(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总

3158.cn记者:刘金芝

3158.cn记者:刘总,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先想请问您,2012年硅卡咕*山岩韩式烤肉会有哪些新的亮点,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呢?

刘总:硅卡咕*山岩韩式烤肉的亮点在于它不但从烤肉的可口感上延续了韩国烤肉的配方和味道,而且在烤具的选择上也颇具匠心,硅卡咕*山岩韩式烤肉全部采用原生态*山岩作为烤盘原料,烤出来的食品可以保持原有的营养元素,并且口感**,味道鲜美,不会造成烤焦。*山岩烧烤石真正做到了人们理想中的天然绿色、环保节能的烤盘原料,并且在烤制过程中会自然释放出钠、镁、铝、硅、钙、钛、锰、铁、镍、钴和钼等几十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采取这种工艺的烤肉在国内来讲是*创,同时也给更多的创业者带来了机会。

3158.cn记者:刘总,您对2012年上半年的市场会有怎样的预期呢?

刘总:当然,预期肯定是我们的一个期待的目标,但是具体市场拓展速度还要看当地的经济发展水平,经过不到一年的拓展,目前我们在全国已经有20多家店面。随着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饮食追求也从过去的单一选择转化为健康、营养、时尚、低碳等多重需求。今天,硅卡咕韩式烤肉以高营养、烤肉煎、更新颖的优势特色迅速登顶潮流美食的尖端地位,让国人在厌烦了传统的米饭、面条等搭伴的同时,找寻到另外一种奇珍美味。所以我相信未来的不久硅卡咕*山岩韩式烤肉将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

3158.cn记者:从1983年开始到2012年,3·15这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走过30年,您认为在这30年中,中国餐饮市场环境与消费现状有怎样的发展变化?

刘总:中国经过30年的发展,每个企业的诚信意识都有所提高,也逐渐得重视起来,最关键的是每个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也逐渐增强,并且现在消费者维权的地方也比较健全了。而对于餐饮消费市场也逐渐趋于健康、环保、低碳化,这也要求我们做这个行业的人能够跟得上时代的发展,赶得上市场的需求。

3158.cn记者:很多商家都把315当成促销的节日,您觉得这样合适吗?

刘总:我觉得没有什么合不合适之说,凡是关系到消费者的节日都应该是我们商家重视的节日,而且不光是315这一天,我觉得诚信在商道中比钻石还要珍贵,作为商家,每天都应该是315,这样才算是这个节日的意义。以消费者为第一,诚信作为合作的基础,用好的产品服务更多的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