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星级酒店入住率全国居首 五星级酒店17家

2012-01-18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省旅游局局长杨光荣元月17日介绍,去年前三季度,我省**饭店平均出租率达77.41%,位居****。随着酒店入住率提高,不少****品牌酒店也将陆续入驻湖南。



据国家旅游局2011年第三季度全国**饭店统计公报,我省**饭店平均出租率居****;在全国50个重点旅游城市中,长沙市、张家界市**饭店平均出租率分别位居**和第六,长沙市每间客房平摊营业收入增幅居****。

杨光荣透露,我省引进了一批****品牌旅游饭店,目前已签约的项目主要有:北辰集团与洲际集团签约的北辰洲际酒店、株洲大汉集团与希尔顿集团签约的株洲希尔顿饭店、长沙运达集团与喜达屋集团签约的瑞吉酒店和W酒店、顺天集团与凯宾斯基集团签约的凯宾斯基酒店、华远集团与香格里拉集团签约的香格里拉酒店、世茂集团与希尔顿集团签约的希尔顿酒店、保利集团与万豪集团签约的JW万豪酒店、河西先导区与万豪集团签约的万豪酒店、建鸿达集团与凯悦集团签约的凯悦酒店等。截至去年11月,全省共有**旅游饭店607家,其中五**17家、四**61家。

小编结语:湖南市个消费大军城市,未来城市的发展也在飞速变化。更多的**饭店和酒店纷纷入驻星城长沙,将为长沙带来更高端的消费和市场。欲知更多资讯,请登陆财富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