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坊的获奖荣誉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要得到社会的认可不是一件事一句话就可以做到的,一个企业要得到社会的认可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可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现在水晶坊得到社会的赞美,背后也付出了很多。水晶坊的成功与其创办者曾勇的个人影响是唇齿相依的。他通过多年的义工、义务演讲、帮助别人创业等等,为其企业在社会中的影响力打下了基础,也用实际行动承担了一个企业应该为社会承担的责任。

水晶坊在十多年的风雨中不断摸索,不断成长,不断追求发展和突破。在社会中赢得多项荣誉。2004年水晶坊在武汉获得了中国“**创业金奖”,专卖店发展到500多家。2005年水晶坊获得第二届中国青年创业项目银奖,接下来水晶坊获得由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希望工程爱心联盟荣誉纪念。董事长曾勇个人也获得多项奖项,例如长沙市的**青年**,第三届“中国青年创业奖”的提名奖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进入>> 

社会和时代成就了水晶坊,水晶坊必然也会用它来回报社会。在获得这么多荣誉的勉励之下,水晶坊有会更多动力,不断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