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增24件中国驰名商标 位居中西部第一位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12月30日从全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会上获悉,2011年,国家工商总局新认定我省的“天天见”等64件商标为中国****。至此,湖南省已拥有中国****165件,拥有量居中西部地区**位。

目前,湖南省以中国****为**、湖南省**商标为主体、其他品牌为补充的商标梯队已初步形成。据湖南省工商局局长李金冬通报,今年,我省深入实施商标战略,全省注册商标拥有量大幅增加,有效注册商标总数突破了10万件。一年来,我省新增“三一”等658件商标为湖南省**商标,湖南省**商标总数达到1612 件;新增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3件,总数达52件,跻身全国8强。

湖南省新增的中国****中,长沙市新增24件,总数达65件,居中西部省会城市**;张家界市“黄龙洞”商标被认定为中国****,实现了该市中国****零的突破,使我省14个市州都有了中国****。这些商标品牌在国内外产生很大影响,如湖南广播电视台、中联重科跻身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评选的“2011中国品牌500强”的前100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进入>> 

三一重工、中联重科、隆平高科、株洲钻石等一大批企业,依托品牌大力创新,提升了竞争力,增强了发展后劲,成为在全国乃至全球的行业**。打造一个品牌,兴旺一方产业,富裕一方群众,品牌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进一步提升。古丈毛尖被认定为中国****之后,大大提升了古丈毛尖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有力地推动了古丈县茶叶产业的发展。2011年,该县茶叶销售价格增长40%以上,茶农每户增收8000多元。

小编结语:****既具有一般商标的区别作用,又有很强的竞争力,知名度高,影响范围广,已经被消费者、经营者所熟知和信赖,具有相关的商业价值。湖南拥有优越的自理自然资源,在此基本上湖南人辛勤劳作,为使产品做到最好最优为目的,****的增加就是湖南的经济发展的最好见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