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宁乡“水晶坊”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宁乡是已故国家主席刘少奇同志故乡,这里人杰地灵,英才辈出,传统文化渊源深厚。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四羊方尊、人面纹方鼎等1000多件青铜器的出土震惊中外,被世界考古界誉为“南中国青铜文化中心”。

 12月26日,本站记者应邀来到水晶坊创业集团的生产基地之一——湖南宁乡县。公司总经理莫增强热情接待了我们。莫总一边带我们参观基地的设施,生产车间;一边向我们介绍集团的情况。

水晶坊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珠宝*饰、电子商务、生态农业、特种养殖为一体的商贸集团,拥有水晶坊、金玉堂、金钻煌、石猴记、大家乐、湖南红等品牌。水晶坊凭借良好的市场前景,获得了中国连锁加盟项目的**“创业项目金奖”。 水晶坊在中国30多个省市、地区开设有1200多家连锁专卖店,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大的水晶饰品连锁终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进入>> 

水晶坊秉承“用感恩的心做人,用爱心做事业”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指导更多的人创业成功,为实现中国珠宝平民化、百姓化、大众化的夙愿,为实现每一个中国人怀石拥玉的梦想,为成为世界**的珠宝企业而不懈努力。

听了创业集团老总的一席话,我们感慨良多。尽管已是寒风嗖嗖,我们心里却是一股春意浓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