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柑橘加工怎么样?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在近日结束的永州市*届农博会上,熙可食品有限公司短短几天就与来自北京、上海、长沙的客商签下了6000多吨“果秀果杯”产品销售订单。而在农博会上展销的近百吨**柑橘被*购一空。这是永州水果加工**企业迅速崛起和拓展国内外市场带来的可喜变化。

永州今年加工柑橘为主的水果罐头20多万吨,出口创汇近2亿美元,水果年加工量和出口创汇稳坐上全国头把交椅。

永州是我省柑橘主要产地,种植历史悠久。可早些年市场往往“卖难、低价”。近年来,永州的决策者为了**改变“果烂枝头”的困惑局面,把扶持柑橘加工**企业的发展作为做大做强柑橘产业的重要举措来抓。市里**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积极鼓励本土经济能人和外地客商依托资源优势兴办果蔬加工业。**在规划、土地、基地建设、贷款、认证、出口等方面给予强有力的支撑。短短几年间,全市以加工柑橘为主的果蔬企业发展到30余家,其中**企业6家。这些企业大多以科研院所为技术支撑,与国内外战略投资者组成合作伙伴,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按照**标准生产“世界**”产品,拓展**大市场。熙可、都成等**企业的产品95%以上**日本、韩国和欧美市场。

潇湘评论:湖南的**企业相继崛起,**改写了永州甚至我省柑橘卖难的历史,创下了非常客观的效益。使果农们重拾信心。相信在**的强力支持下,果蔬加工业会更强大。

标签: 永州柑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