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成最具幸福感城市 连续四年入选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城市应该让生活更美好,让市民更幸福。昨晚,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的“中国*具幸福感城市五周年庆典暨2011中国*具幸福感城市”颁奖典礼上,长沙连续第4年入选“中国*具幸福感城市”,并获得中国*具幸福感城市五周年特别荣誉大奖。长沙县获得县级市2011中国*具幸福感城市金奖。副市长姚英杰代表长沙市**前往南京领奖。

中国*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始于2007年,是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中国市长协会《中国城市发展报告》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

今年有20座城市获得殊荣,其中天津、重庆、珠海当选地级及以上城市*具幸福感城市;南京、无锡获得地级及以上城市*具幸福感城市金奖;成都、杭州、宁波、长沙、昆明获得中国*具幸福感城市五周年特别荣誉大奖;江阴、昆山、吴江、太仓、武进、云阳县入选县级市*具幸福感城市;宜兴、余姚、长沙县、海城获得县级市*具幸福感城市金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进入>>

姚英杰说,城市发展无止境,民生改善无极限,长沙将以此为新起点,更加重视群众的切身感受,为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和基本建成两型城市,把长沙建成创业之都、宜居城市、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

小编结语:中国*具幸福感城市是一个以市民的幸福感指数为评选标准的一个评选活动。目前,在中国较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中国*具幸福感城市的评选主要有两个:一个是由中国国家统计局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经济生活大调查》所评出的;另一个则是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主办的《中国*具幸福感城市大调查》所评出的。由于评选的媒体不同,会出现不同的名单,但是“*具幸福感城市”的评选可以反映出一个方面,那就是现在的人们越来越认为金钱并不能直接的等同于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