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证书制作小店月赚4000元 小额贷款助创业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个性证书制作】 一个好主意,让小店起死回生

自从生了孩子以后生活压力变大了,以前没有做过生意的杨建辉想做点事来维持生计。她曾经经营过一家小吃店,但做了半年就没有做下去了。现在的这家“以琳创意礼品店”是杨建辉2009年时开始经营的。

在经营店子的过程中,杨建辉遇到了很多有意思、很感动的事情。有位姑娘在男友生日前**来杨建辉这里做了一张生日快报,放在学校附近的报刊亭处,然后让男朋友去那里买报纸,给他一个惊喜。

“我们走了很多弯路。”店铺刚开始不是做手工创意礼品的,而是卖精品饰品,因为没有什么特色,生意很不好,这样持续了半年左右。在网上查资料,想了许多点子后,小店开始改头换面再次开业,以“创意快报、趣味证书”为主要经营内容。店里有*佳老婆奖、好妈妈奖、生日快报等等各类小创意,都需要自己动脑动手设计。因为它的专一性、特殊性,来这里的购买人就越来越多,“曾经还有广州人在这边玩看到这样有个性的东西,马上就定做了一份母亲节的节日报,还建议我去广州开店呢”。据杨建辉介绍,刚开始的时候小店一个月大概*2000元到3000元左右,而现在每个月已经达4000元以上。

邮储银行·理财问答

问:以上提到的个性专营店,在邮储银行有哪些信贷产品适合?

答:针对以上提到的个性专营店,邮储银行推出了商户****。商户****对象主要为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并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产品有销路、经营有效益、经营者素质好、能恪守信用的各类私营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城镇个体经营者,其特点是“无需抵押、方便灵活”。

问:这些**想贷款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答:商户****的*高额度一般为10万元(部分地区*高额度为15万元),借款人需满足的基本条件有:年龄在18(含)至60(含)周岁之间,具备**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贷款行所在城市的户籍证明或有效居留证明。具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且经营时间在半年以上;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具有稳定的合法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需要有**人或组建联保小组;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问:店主如果想到邮储银行贷款,目前有哪些途径?

答:客户如果想到邮储银行贷款,可到各营业网点、个人贷款中心、信贷咨询服务中心咨询或申请,各贷款经办支行均有专人负责贷款的日常申请受理,客户按我行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即可。另外,客户也可以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方网站的信贷业务版面“贷款在线申请”栏目直接做网上申请,邮储银行会安排信贷人员与客户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