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政府携手乳企向长沙孤残儿童捐赠奶粉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携手澳大利亚乳品企业迈高向长沙孤残儿童捐赠价值50万元的原装澳洲奶粉。据悉,迈高进入中国四年来已多次进行慈善活动。2012年迈高中国慈善基金也将由2000万元扩容至5000万元。

据介绍,MG迈高乳业是澳大利亚乳业的**品牌,自2007年登陆中国以来,便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迈高慈善中国行长沙站的活动于11月18日在长沙启动。爱心人士只需花50元购买智障人士制作的精美手工艺品“爱心苹果”1个,即可获赠由迈高提供的价值79元代膳奶粉,转换的资金将全额捐献给残联用之于残障人士。

在现场嘉宾见证下,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特派专员施君格、澳大利亚迈高乳业副董事伊恩代表迈高乳业分别将50万奶粉捐赠给长沙市开福区残疾人联合会,10万元奶粉捐赠给长沙市**社会福利院。长沙市开福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洪云霞、长沙市**社会福利副院长周莹上台接受了捐赠。

迈高联合有限公司副董伊恩•伯德表示,迈高乳业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营养乳品外,还将更多的精力和资源积极投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去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关爱诸多弱势人群。公司于2009年成立“2000万慈善基金”,旨在搭建一个慈善平台,帮助困难儿童群体共享社会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