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自称“对做慈善上瘾” 作品不对春晚胃口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参加法国金蝴蝶葡萄酒举办的慈善晚会并担当主持的大兵表示“做慈善上瘾了”。而当听闻“会不会上春晚?”时,大兵更笑称:“何必死抱着春晚情结不放?”

昨天出席慈善晚会的大兵强调,“我这下半辈子的演出,都以慈善为主,我不是随便说说……参加几次义演后,发现做慈善一做就上了瘾!”

对慈善上瘾,说相声是否会退居“冷宫”?大兵笑称相声才是他的本职工作,“反正我这下半辈子除了相声就是慈善。”而谈及龙年春晚时,大兵说道:“何必要死抱着春晚情结不放呢?我每年都收到春晚的邀请了,但是没作品,不去。”真没作品?大兵坦言:“艺术创作的过程很漫长的,再说了,我的作品不适合上春晚,可能是不适合他们的胃口吧!”究竟什么样的“菜”符合春晚的“胃口”?大兵只是意味深长地表示:“我觉得艺术家就应该单纯点,得有自己的风骨和艺术人格,没必要去做迎合别人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