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典当价格下降 茅台拍卖价格下跌一半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去年秋拍,茅台酒价格疯狂飙升曾经**全场。经过1年多的疯狂后茅台坐上过山车,目前,无论从拍卖市场还是典当行内茅台酒价格都下跌了一半。

去年以来,除了当代茅台价格飙升,陈年老茅台的价格在拍卖会频频出现超过**的成交价。而今年,这个疯狂的趋势已经平息。不久前的拍卖记录显示,以前**元的老茅台成交价已经回落到几十万元,起拍价为35万元的陶瓶茅台遭遇流拍,甚至不得不当场寻找买家出手。

“白酒典当的价格也开始呈现下降趋势。”华夏典当行艺术品评估师**告诉记者,典当行对艺术品的估价主要参考市场流通的价格,但茅台的价格今年开始大幅回落,因此华夏典当行老茅台典当的评估价格也随之下调。以一瓶85年、品相完好的茅台酒为例,目前华夏典当评估价在4000元左右,而去年这一评估价格*高曾达到过接近8000元。

受价格变动影响,目前拍卖和典当行市场对茅台都十分谨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