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跌之下股民有点“不务正业” 掉头炒黄金去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继上周五暴跌之后,沪深A股再现“黑色星期一”。大盘自10月24日开启的反弹,目前已回跌的所剩无几。在如此颓势之下,有不少股民渐渐失去了耐心,甚至干脆不去盯盘了,转而另谋他业了。

【“生财有道”型】

李安:专心炒**去啦!

“不看了,不看了!专心做我的**期货去啦!拉上来,又打下去,操作太费力了!”在记者采访时,选手李安略有些激动地说道,“如果就目前行情来看,真正的底部很有可能要看到2100点!”

选手李安上个月底便清仓了所有股票。周一在个股普遍下跌之下,他成为本赛季**一位仍有获利的选手。

但这并不能让李安感到有丝毫的高兴,“今年下半年以来,我身边的股友几乎都‘亏死了’。虽然,中间会断断续续出现反弹,但大多时候是在下跌。”因此这次他下定决心主攻**期货了。

李安表示,在近期的空仓期间,他很少盯盘,只是走一步看一步。而更多的精力则是放到**期货之上,“*近**金价**重上1700点,让我痛痛快快地*了不少*。”

在李安看来,可以做T+0的**期货更易于操作,更有利于规避风险。他认为,通过操作**期货,更有利于投资者加强交易纪律意识,培养很好的操盘感觉。

【“随遇而安”型】

胡南斌:看一看就去打麻将吧!

选手胡南斌在周一开盘后也抛出了他所有账户的股票,只留下了少量以观察后市。而参赛的账户则是**空仓操作了。

“我现在空仓了,收盘后就跟朋友打麻将去啦。”周一快收盘时,胡南斌用手机QQ给记者发来了信息。而当记者收盘后,再打电话过去时,胡南斌正与朋友们在牌桌上杀得正酣。

“目前,还是先看清盘子走势再动。”胡南斌对记者说,“我们晚上再聊吧,我现在正‘忙着’呢。”

虽然,上周央行公布了降低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效果并不明显。而随着股市再次进入下降通道,不少股民刚刚建立起来的信心再次被打入了低谷。受此影响,不少股民也开始把自己的注意力从股市中转移到其他方面。

网友VS选手

手机医生:请问地产股现在可以进不?

王娇:地产调控暂时无松动迹象,目前还不是*佳介入时机。

如果·爱:002420后市怎么样?

王娇:多头市道, 可关注。

中国人:请问002628可进吗?

王娇:沿5日均线下挫, 出局为主。

平常心:300172后期走势怎么样?

王娇:沿5日均线攀升,可关注。

风之谷:新华保险12月7日发行股票,请问可以买吗?

王娇:对比其他保险股,新华保险机会不大。

知秋:00010TCL集团,成本价2.60元,后市如何操作,谢谢!

王娇:空头行情, 操作机会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