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惊现5折秒杀房 十万可买24平方米精装公寓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楼市销售状况不佳,各种促销手段层出不穷。

楼市进入下行通道,各种促销手段层出不穷。

12月5日,记者从淘宝网上发现,长沙河西一楼盘推出五折**活动。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一举措的“炒作”意义远大于实际意义,不会给楼市带来多大的实质性的影响。

十万就可买24平方米精装公寓

在淘宝网房产频道网页上,除了一些楼盘打出8.3折、直降8万的一些促销信息外,*为醒目的就是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麓谷高新科技园东南面一楼盘打出5折疯*的广告。

网页介绍,这是一个楼层为25楼,原单价为8291元/,总价为20.7万元的24.98平方米的小户型公寓。根据**规定,网友只需在淘宝网上注册并购买一个一元购房特权,即可参加**活动,如果在2011年12月12日10时整**个完成下单,就可获得以五折价格购买此套公寓的权利。这套精装的小型公寓五折后单价为4145元/,总价需10.3555 万元,共计优惠幅度达到10.3555万元。同时,购房客户仍可申请按揭贷款进行购买。

对于这次五折**活动,该楼盘销售总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声称,这只是一次销售**活动。

开发商组团网上卖房

事实上,国内各大房产公司均宣布进行“网上售房”,积极尝试电子商务。

SOHO中国、华远地产、万科、龙湖等20家开发商宣布成立“中国房产电商竞价联盟”,打着“房价你做主”的口号,组团在网上以拍卖形式卖房。

据了解,这20家主流开发商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西安、大连等多个****城市,兼具商铺和住宅,且户型多样。

作为该联盟成立后的**炮,活动*期每家地产开发商将推出5套,共100套房源,0元起拍。电商联盟宣布该平台向全国150万房地产经纪人免费开放,只要经纪人带来的客户参加了拍卖并*终成交,开发商都将付给经纪人房子成交价格的1.5%作为佣金。

据悉,这次活动的页面将于12月5日上线,具体规则也随之公布,活动于12月8日正式启动。

开发商想尽办法出货

**,网上售房,究竟是炒作的噱头,还是扭转整个楼市的“法宝”,业内人士各有见解,但都认为是开发商追求“出货”的促销手段。

湖南大学研究生导师、省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王义高表示,房子不同于标准化的工业化产品,不可能通过“**”这种游戏化的方式实现销售,这一举措的“炒作”意义远大于实际意义,不会给楼市带来多大的实质性的影响。

长沙嘉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拥军认为,“网上售房”、“**”都只是开发商采取的促销手段,说明整个楼市的销售状况不好,开发商在想尽一切办法“出货”。

长沙新环境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明宾提醒消费者,“网上售房”这一全新的销售模式尚不完善,其真正的效果还有待观望,消费者在进行网上“**”房子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对待,要先看房,确定楼层、朝向、房屋质量、产权等无问题后,再进行交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