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荷花家园”1300余套廉租房开建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长沙市廉租房项目“荷花家园”一期招投标公示结束,中标单位入场施工。据悉,此次中标的4个建设单位均为省内**企业,其中有特级资质的建设企业。

“荷花家园”项目位于石峰区井龙街道九郎山村,规划建设4000余套住房。因工程量大,项目被分成2期建设。

随着招投标公示的结束,旺新建设集团、省建五公司等**企业正式成为项目建设方。目前,项目编号16—19栋住房已进入施工阶段,现场正在打桩基。这4栋均是32层高电梯房,可提供1300余套住房。

项目一期还包括编号13—15栋,分别为15层、18层、32层高电梯房,现已进行前期拆迁。“我们将争取年内开工建设。”项目负责人对此充满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