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落幕 90后汪小敏夺得年度总冠军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25日晚,2011花儿朵朵总决赛在湖南长沙落下帷幕,人美歌靓的90后女孩汪小敏夺得年度总**,并当场与种子音乐签下唱片合约。

由青海卫视打造的“花儿朵朵”,是一档类似湖南卫视“**女声”、“快乐女声”的又一大型女性歌唱才艺选秀活动,自2010年举办以来,吸引了数万拥有音乐梦想的女孩参赛。

当晚争夺总**的**“花儿”个个实力不俗,赛前夺冠呼声*高的黄夕倍从全国12强诞生起就是评委和音乐人的宠儿,凭借纯正的爵士风和大胆夸张的舞台造型一路顺利晋级;一度被视为“花瓶”的汪小敏越战越勇,多变的曲风和霸气的台风让其完成从“花瓶”到“才女”的蜕变;拥有野性歌喉的纳西族姑娘和秋香,则是“花儿”史上*个挺进**的民族歌手。

根据赛制,三位“花儿”**进行车轮战,争夺**候选人名额。一曲唱罢,“把舞台当战场,一路拼过来”的和秋香稍逊一筹,成为花儿朵朵2011年度季军;黄夕倍和汪小敏双双成为**候选人。一个是心里住着个老太太唱得人心醉的“神婆”,一个是能动能静、常给人惊喜的“*美花儿”,风格迥异的两位选手让拥有投票权的评审纠结不已。

*终,素质更为全面的汪小敏更受歌迷青睐。两轮积分赛后,汪小敏凭借稳定的发挥和现场观众的力挺笑到*后,成为花儿朵朵2011年度总**;黄夕倍屈居亚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