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青年踊跃应征入伍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8日上午,应征青年们正在排队等候体检

  11月8日是梅溪湖街道冬季征兵开始体检的**天,早上八点,在航天医院岳麓区征兵体检站,聚集了许多等待体检的街道适龄青年,其中不乏有许多在读高校学生。

  黄佳斯是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的一名大二在校生,同时也梅溪湖街道联络村的拆迁户,他早早来到体检现场。“部队是一所大学校,纪律严明、训练艰苦,是磨炼意志品质的好机会,同时作为青年应为国家尽自己义务。”黄佳斯说。

  据梅溪湖街道**部部长熊杰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一是城镇、农村义务兵家庭优待金有大幅提高;二是征兵体检中体重、视力、文身瘢痕等标准有所放宽。8日上午,梅溪湖街道就有20多名应征男青年进站体检,体检工作将持续至11月中下旬,随后进入**审查阶段,12月上旬起送新兵入伍。下阶段,梅溪湖街道将继续按岳麓区**部的统一部署,严格依照相关规定程序做好后续工作,**全年征兵任务顺利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