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最牛书法家 抡起30斤重铁笔写字挥洒自如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新闻网消息 据潇湘晨报报道,每天凌晨4点半起床,带着30斤重的笔在公园空地上写600个大字,下午5点准时在长沙市芙蓉广场继续挥毫。12月10日,长沙市民杨跃进在长沙雍景街提起30斤重的铁笔运笔写字,挥洒自如(图)。

  提起何时开始用铁笔写字,杨跃进笑着说:“一次,毛笔笔杆坏了,我随便找个铁质的杆子套在上面,没想到写起来更顺手,从此便开始用金属杆子的笔写字,一写就是32年。”说起初练习时,他用的是3斤重的铁笔,现在*重的笔有30多斤。

  让杨跃进感到很自豪的是,今年7月20日,他受邀前往世博会参加了湖南周非物质文化表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