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河东郡考察湖南张家界 寻教育等领域合作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长沙11月21日电 11月中旬,韩国河东郡企划室室长文灿人一行赴湖南张家界参观考察,并与张家界有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就2012年与张家界在教育和旅游等方面开展实质**流合作进行探讨。

  韩国河东郡位于韩半岛*西端,是当地自然与文化融合得***的旅游景点,被称为张家界的“姊妹花”。河东郡与张家界往来源于2002年,由两地民间开始。2005年,双方**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就加强旅游领域合作、互派人员到对方研修方面达成了协议。

  座谈会上,张家界市副市长刘曙华说,双方自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以来,不断加深了解,人民友谊逐渐增强,但还缺乏实质性的交流合作。基于张家界至河东郡已拥有较为便捷的旅游交通条件,希望双方尽快在教育方面实现以学生为主体的交流合作。

  文灿人说,学生互换交流对加强两地教育合作及双方情感交流具有促进作用,希望在双方**的重视下,以学生夏令营的方式*先展开交流合作。他表示,2012年的世博会将在河东郡的丽水市举行,希望张家界市民在观看世博会之余,能前往河东郡感受韩国的地方特色和民俗文化。

  刘曙华表示,2012年世博会期间正值旅游旺季,张家界将把丽水世博会和河东郡旅游列入出境旅游线路,以回报韩国人民**以来对张家界旅游的大力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