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高新区:小油茶籽产生大效益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湘潭在线11月2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杨阳 通讯员 宋静宇)油茶籽不仅可以提取安全营养的食用油,其废渣可生产饲料添加剂,废水可生产各种洗涤剂和清洁产品等。零排放、低成本、高附加值,康奕达公司采用的水酶法提取油茶籽油综合开发项目让小油茶籽产生大效益。11月1月,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平一行来到湘潭国家高新区**考察该项目。

  康奕达公司是世界上**一家采用水酶法提取茶籽油技术的企业,其提油过程没有高温与高压,也不使用有机溶剂,可保留全部营养成分,是目前**一种加工过程中不产生苯并芘的生产工艺,**了食品安全。同时,该工艺将油脂的提取过程与副产品的综合利用有机结合,开发出了籽液体洗涤剂、油茶籽饲料、饲料添加剂等系列产品。整个加工生产过程无废水、废渣排放,是典型的环保型企业,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该项目已于今年9月落户高新区*炬园,总投资4亿元,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设备安装与调试,预计投产**年实现产值6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