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开展为期一月专项整治 9家米粉黑作坊被关停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 宁莎鸥)近日,针对媒体曝光的长沙米粉行业存在的问题,市食安办启动了为期一月的专项整*。11月以来,长沙开展执法行动67次,取缔不符合生产条件的加工作坊9个,封存米粉面条500多公斤,查处违法案件3起。
  
  日前,市食安办联合公安、工商、质监等多部门,部署了此次专项整*。在整*中,执法组以城乡结合部、集贸市场等**区域的临时建筑、出租房屋为**,组织开展地毯式摸排,清退取缔不合格作坊9个,并对米粉面条生产经营户进行了登记造册分类建档。同时,工商部门开展米粉面条快速检测745批次,合格率为100%,全市米粉面条生产经营专项整*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市**副***、市食安办主任黄吉邦介绍,长沙将继续严把米粉生产准入和市场准入关,并加快《关于加强长沙市米粉面条质量安全综合监管的意见》、《长沙市米粉面条生产加工小作坊备案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的制订,**长沙米粉面条质量长*久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