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谷将建大型消费中心 五星级酒店进驻可获财政奖励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李倩倩)近日,2011长沙高新区服务业项目发布及招商推介会在麓谷举行,来自友阿集团、通程集团、戴德梁行、香港新世界、万达、红星美凯龙、步步高、绿地、57度湘、徐记海鲜、星巴克、百胜餐饮、麦当劳等15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到会。16宗综合条件优越的地块情况和麓谷中心区现有商业招商项目获**推介。

  包括百货商场、大型超市、一线**品牌旗舰店、品牌餐饮企业、旅行社、文化场馆、会展中心、大型影剧院等都在扶持范围内,而扶持形式则包括给予减免税收、设立企业扶持资金、区内资金补贴奖励等。这些优惠政策包括:对新办五**及以上标准的******酒店,自授星当年起,可按其纳税总额中长沙高新区财政实得部分的100%给予连续五年的财政奖励;对新办五**及以上标准的非******酒店,自授星当年起,可按其纳税总额中长沙高新区财政实得部分给予五年内前三年100%、后两年50%的财政奖励等,此次政策有效期暂定4年,*长优惠时段为9年。

  据悉,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将在麓谷建设5万平方米大型综合消费中心。马来西亚假日集团和天时利集团拟在麓谷合资新建一家5万平方米的五**酒店,此外,勤诚达集团也将投资兴建五**的雅阁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