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一吃难忘的“湘辣情”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湘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它历史悠久,早在汉朝就已经形成,烹调技艺已有相当高的水平。湘西菜擅长香酸辣,风味浓郁,让人一边被辣得冒汗的同时,一边大呼过瘾。在湘西的旅行,我们自然不能放过这里的美食,在此就将路上吃到的美食一网打尽吧。

长沙的**老店*宫殿

  长沙是以闷热的桑拿天迎接我们的,*车中的凉爽在下车的瞬间就已经被闷热一扫而光。**天似乎不太顺利,先是接我们的车子莫名其妙的还没开动就坏了,于是等了二十分钟换车;上午的计划是去马王堆,结果因为是暑期,博物馆留了很多票给学生,导致我们去的时候只能领到下午三点的票,而我们下午要奔赴张家界。无奈,与马王堆的女尸无缘了。**个上午就这么过去了,有点小郁闷。不过想着中午的**顿湖南菜,心情又好起来。午餐是在长沙的**老店——*宫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