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有850名亿万富豪 排全国第15位

2011-10-28来源 : 互联网

 

安徽有850名亿万** 排全国第15位

想知道你身边有多少**不?23日,胡润研究院和群邑智库联合发布《群邑智库·2011胡润**报告》,根据这份报告,我省资产过千万的**一共有8500位,位居全国第21位。而根据第六次人口普查我省6862万人的总数来看,每8000人出头的安徽人中,才有一个***以上**,与全国每1400人中产生一位的数据相比,有点低。

    每八千个皖人中 有一名千万**

    23日的发布指数,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三年发布中国富裕人士数量及地域分布情况,根据发布的报告,目前中国大陆千万**(资产过千万)人数已达96万人,其中包括6万个亿万**(资产过亿元),以及资产达到十亿级别的4000人。

    根据数据,全国每1400人中有1人是千万**。安徽资产过千万的人数是多少?记者昨天从报告中看到,安徽千万身家以上**是8500位,比上年增加1400位,增幅为16%。记者粗略地计算了下,根据我省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大约是8073人中,产生一位***以上**,比例并不高。

    记者还注意到,在全国范围内对比,我省**人数排在顺数第21位。另外,北京有17万位千万**,****;广东有15.7万位千万**,排名第二;上海有13.2万位千万**,排名第三。

    安徽亿万**数 排全国15位

    23日的**报告同时也发布了亿万级**数据,有意思的是,我省亿万**数一共是850位,刚刚好是***以上**人数的十分之一。这意味着,每十位***以上**中,就能产生一位亿万级**,比例还是挺大的。

    那我省这个级别的**数在全国排位如何呢?记者注意到,是第15位。其中,人数比上年增加90位,增幅是11%。另据报告分析,全国亿万**人数已达6万人,相比去年增长9.1%。北京有1万个亿万**,****;广东有9000个亿万**,排名第二;上海有7800个亿万**,排名第三。

    **城市排行榜 安徽缺席

    事实和大家预想的可能没太大差别,安徽的经济发展水平不但决定了**数量的排位垫底,与此同时,在全国主要城市中选择性排出的**城市榜中,安徽身影也毫不意外地缺席。

    **报告以中国大陆地区的千万资产富裕人士和亿万资产富裕人士数量和地域分布情况为观察对象,同时报告还以省份和城市为单位,调查富裕人士分布,并以富裕人士的长期居住地为参考依据。在这份榜单中,安徽无一城市上榜,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位次靠前。

总结:胡润研究院和群邑智库联合发布《群邑智库·2011胡润**报告》,根据这份报告,我省资产过千万的**一共有8500位,位居全国第21位。根据推算,每八千个皖人中,有一名千万**。而且安徽亿万**数 排全国15位。通过对比,北京有17万位千万**,****;广东有15.7万位千万**,排名第二;上海有13.2万位千万**,排名第三。事实和大家预想的可能没太大差别,安徽的经济发展水平不但决定了**数量的排位垫底,与此同时,在全国主要城市中选择性排出的**城市榜中,安徽身影也毫不意外地缺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