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造全球三桥底盘最长臂架泵车交付客户

2011-10-27来源 : 互联网

中联重科在工程机械**制造领域再度发力。今**午,系列化碳纤维臂架泵车主打产品之一——三桥底盘6节臂50米泵车正式下线并交付福建客户。

中联重科提供的资料显示,三桥50米泵车是中联重科融合CIFA先进技术、制造工艺,结合中国客户需求开发的一款**产品,是**三桥底盘*长臂架泵车;同时,此款产品采用了中联**的六节臂技术,以其超强的实用价值,展现了中联重科碳纤维技术****泵车发展的新潮流。

中联重科透露,三桥50米泵车全面应用了***先进的技术优势,包括*次配置的变频减振技术,使整车振动降低50%,大幅提升泵车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CIFA外置连杆臂架技术,臂架强度更高,泵送稳定性更好;碳纤维轻量化技术的应用,使整车长度缩短2米以上,支腿跨距缩小20%,工作更灵活,转弯半径更小,场地适应性更好;CIFA技术的复合双层管使用寿命达4.5万方,比国产同类产品寿命长1倍以上;整机全功率智能匹配节能技术,整机各子系统纳入动力控制系统,实现整机功率匹配降低了油耗达10%,根据**百科“汽车轻量化”词条提供的资料,汽车整车质量每减少1%,百公里油耗可降低0.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