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如何做好特价促销

2011-10-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买方市场的兴起,促销也成为了一种商品**的重要方式。特价促销是指在短期内的直接降价促销,以低于平常的零售价来吸引顾客,以促进销售的方法。由于特价促销对顾客具有特殊的吸引力和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在连锁超市、大卖场和商场等销售终端应用相当普遍,小家电的特价促销已随处可见,很多厂商甚至把它称之为杀手锏。为什么特价促销越来越常见,究其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特价是影响顾客选购商品的主要决定因素之一

特别是对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小家电产品,价格的影响力就显得更明显。特价促销的*大优势就是价格优势,这一点特别能吸引顾客的注意。

对老顾客开展特价促销能给他们带来看得见的实惠,能激发其购买的欲望,使其大量购买或提前购买,从而在卖场产生**效应;同时,特价促销能吸引购买其它品牌的顾客购买本品牌产品;也吸引本不打算购买产品的顾客产生冲动并购买。

特价促销可以迅速增强产品的竞争力,有效促使顾客购买,增加产品销量,是厂、商促进短期销售的有效手段。因此,越来越多的商家用这种手段来进行产品促销和**。

二、用特价来狙击竞争对手、扩大市场份额

有时是为了阻止产品入市,针对竞争对手开展特价促销,以吸引顾客,使顾客增加对本产品的购买量。只要顾客在一个消费周期内有足够的产品,自然就会**购买同类产品,也就有效地狙击了竞争对手新产品的进攻。特价还能淡化竞争者的广告及促销力度,阻止竞争对手的广告和促销攻势对自己忠实顾客及准客户的瓦解。

针对竞争对手的特价,有时是对抗性特价,以打击竞争对手为目的,对于这种特价,*好要**开展特价,同时做特价的产品要针对竞争对手的主打产品,采取更大的特价幅度,这样可以有效瓦解竞争对手的忠实顾客及准客户,吸引游离顾客购买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