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人任弼时故里打造中国优质湘菜原料基地

2011-10-2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提高湘菜品质,让广大湘菜消费者品尝到更加安全、健康、绿色的放心菜,开国元勋任弼时故里湖南汨罗市弼时镇正致力于打造中国重要的湘菜食材供应基地。

25日,“湘菜食材生产弼时**园区”在山青水秀的弼时镇湘菜食材生产基地启动。弼时镇是农业大镇,紧临京珠高速,南临湖南省会长沙,107国道纵贯全境,具有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建设湘菜食材生产**园区,是该镇打造现代农业,深层次挖掘农业发展潜力的**工程之一。

据介绍,该园区项目投资*大,规划流转土地万余亩,将通过引进****食品标准化工业化操作模式,构筑湘菜产业发展的产业结构,坚持创新研发、**质量的经营理念,不断开发新产品,为湘菜餐饮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园区计划通过三至五年的运行,在“完善的生鲜湘菜原辅材料品牌、生鲜湘菜原辅材料供应链及具有前瞻性的生鲜湘菜原辅材料研发”等方面形成园区的核心价值,并计划申报**家**湘菜食材生产园区。

目前,湖南华天生活园已**进驻园区。该公司将致力于建设生态有机蔬菜标准化基地,现已签约和开发土地近1000亩,种植生态有机蔬菜十余种,产品自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