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家饭店 落户于合肥的湘菜馆

2011-10-25来源 : 互联网

 

周末,跟同事们聚餐,因为都偏好食辣,就有人提议去毛家饭店吃湘菜,没想到大家一致通过。说话间财务小蒋赶紧拿出电话定位,很幸运的是还剩*后一个包厢。

毛家饭店是合肥众多湘菜馆中名气*大,*受欢迎的一家。一进饭店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主席半身像,是用铜铸的,很气派。店内的装修古朴中透着时尚。红红的灯笼若干散挂在顶上,暖暖的灯光配合着干净整洁的桌椅,给客人一种亲切温馨的感觉。

 毛家饭店里的菜也是*树一帜很有特色,不能不提的**道大菜就是“毛家红烧肉”。选用肥瘦相间的五花肉,瓦吊慢*煨制,添加*特的密制酱料。

口味特色:上桌的红烧肉颜色红润明亮,肉香扑鼻。整齐的码放在锅内,单看起来特别像一块块红方糖,很漂亮。吃起来肥而不腻,软烂适口。

钵仔瓦块鱼

*先鱼的选择是由客人根据自己喜好自由选择。鱼用*煎熟,装在铁盘中,上面淋上用多种辣椒酱料炒制过的汤汁,上桌的时候铁盘下用*加热。

口味特色:辣而不麻,鲜香味持久。鱼连骨头都是酥的,吃的时候根本不用考虑被鱼刺卡着。选用湖南特有的小红辣椒,辣味很强。反正吃的我是直冒汗。

绿豆排骨汤

绿豆和排骨相结合,应该是道改良后的湘菜。排骨煨汤水加入泡好的绿豆,清凉降*又不失营养。

口味特色:清爽可口,味道*特。汤汁油量很少,减肥的MM不用担心,可以多喝一碗了。

剁椒鱼头

超大的盘子里摆放着一对鱼头,上来时基本是看不见鱼头的,因为上面已经被鲜红的辣椒盖满了。

口味特色:鱼头被辣椒味浸满,典型的湘菜特点。辣、咸、鲜三味合一。

很喜欢这里的湘菜口味,服务也很周到。估计这也是日后我们聚集点的*选了。

推荐菜品:手撕包菜、毛家红烧肉、剁椒鱼头、毛家钙骨煲

友情提示:

毛家饭店临泉路店瑶海区临泉路(全椒路口)

毛家饭店望江中路店蜀山区望江中路88号(南七商业大厦斜对面)

人均消费:5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