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美食地图

2011-10-25来源 : 互联网

    湘菜是全国八大菜系之一,以其油重色浓突出,尤以酸、辣、香、鲜、腊见长。长沙是湘菜的中心,是全国闻名的美食之城。长沙人爱吃、会吃是出了名的。 
  
        长**较**的风味湘菜主要有麻辣子鸡、三层套鸡、长沙麻仁香酥鸭、花菇无黄蛋、口蘑汤泡肚、发丝百页、腊味合蒸等。在浏阳河边一些农民开的餐馆里,可以吃到口味淳朴的“乡里菜”,平日城里吃不到的红薯粑粑、红薯梗、芋头梗等粗粮在这里都可以品尝到。

餐馆**
        *宫殿:如果想尝尝长沙的风味小吃,可以去*宫殿,那里的小吃品种很多,油炸臭豆腐、椒盐馓子、姊妹团子、白粒丸等都做得很不错。
        地址:坡子街,靠近解放西路;五一路,芙蓉区五一大道93号。
      
        辣椒炒肉土菜馆:别看名字朴实不起眼,但是好到爆的生意,以及始终如一专注做好“辣椒炒肉”这一招牌菜的精神,足以让长沙饕餮以及外地食客争相光顾。  
        地址:芙蓉中路,近浦沅。

        口味菜餐馆:口味菜是近几年风靡星城的一种烹饪方式,以“料猛、味重”深得嗜辣的长沙人喜爱。***的几家口味菜馆基本都隐于不起眼、甚至有些破烂的居民楼中,尤以浏城桥下的“赵记”、“*四”与“小李口味”等名头响亮。
        此外,长沙还不乏一些规模宏大、口碑长盛不衰的大型餐馆和餐饮区,比较**的有二环路友谊新村一带(有一路吉祥、菩提树等大型餐馆)、湘江东岸风光带(有秦皇食府、好食上登大型餐馆)、锦绣广场以及广电中心附近号称中国*大的景观型餐厅——西湖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