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长沙演唱会明日开唱 小哥将模仿周杰伦?

2011-10-25来源 : 互联网

除了费氏**情歌,观众们更期待的或许是其“费氏幽默”——模仿与讲笑话。明日,费玉清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就将在湖南**会展中心开唱。前晚,费玉清一行已经抵达长沙,昨日,费玉清经纪人奚女士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费玉清现在已开始“禁声”阶段,至于先前透露的“小哥模仿周杰伦”环节,她表示仍是悬念。

50多岁,仍旧保持与30多年前一样的嗓音,费玉清付出的代价,可能让常人无法想象。除了平常不泡吧,不去嘈杂的场合,不吃任何对嗓音有损伤的东西。到了演唱会前夕,费玉清对嗓音的保养已不是“苛刻”两个字所能表达,“饮食**是清淡,无辣、无刺激,到了演唱会当天,就不吃任何东西。”不吃任何东西,一场演唱会能撑下来吗?奚女士说:“靠意志力吧,因为吃了东西,会影响运气,影响演唱效果。”现在,费玉清已经开始了临唱前的“禁声”阶段——演唱会前不说话。在上次的发布会上,费玉清透露可能模仿周杰伦唱《千里之外》,昨日记者向奚女士求证,她表示现在这还是个悬念,只是透露:“这次来长沙演出,小哥也做了特别的准备。”

至于舞台方面,奚女士介绍说,为让观众体验*美妙的歌声,费玉清格外注重演唱会音质。因此,长沙演唱会沿用了“费玉清式”的*******音响设备,以**不失真地展现他声音的特质,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他优美、清澈的歌声。此外,费玉清还将从台湾带来八位专属音响师。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小哥的造型方面没有变化,但是在舞台方面,我们采用了流线型舞台,用了大量的3D动画,这个演唱会**很值得期待。”费玉清世界巡演长沙站*票热线:湖南一通票务中心0731—88889001、贺龙体育馆售票处0731—85158555。 记者赵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