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蔬菜疙瘩汤的做法 既是汤菜又是主食

2011-10-24来源 : 互联网

牛肉蔬菜疙瘩汤以面疙瘩为主,配上肉类和蔬菜,是制作简单、营养美味的家常主食。做疙瘩汤关键就是面疙瘩的做法。面疙瘩不能太干,其中可以有少量的干面粉,下入锅中可以使汤稠糊。但干面粉不能太多,否则就成一锅浆糊了。面疙瘩也不能太湿,水分过多的话下到锅中就成一大坨一大坨的面块,不宜煮熟。除面粉以外的蔬菜和肉类可根据个人喜好随意搭配。

肉我这里选用的是事先准备好的炖牛肉。我通常每次炖肉(牛肉、排骨等)的时候都多炖一些,吃不完的冷藏保存,炒菜做饭需要用肉的时候放一些炖肉,既简便省事,又鲜香美味。下面就一起来看牛肉蔬菜疙瘩汤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