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盐花卷-用标准粉做的“黑”花卷

2011-10-24来源 : 3158财富湖南

花卷是家常的发面主食,按口味可分为葱油花卷、麻酱花卷、肉花卷、椒盐花卷等。不同口味的花卷区别在馅料上,花卷的制作方法都大同小异。不过不同人家花卷的做法略有不同,主要就是花卷的卷法的区别。这里要介绍的椒盐花卷的做法和之前介绍的葱油花卷、麻酱花卷的卷法就不一样。

您可能觉得我这个花卷怎么看上去黑乎乎的?其实是用了标准粉的缘故。通常我们做面食用的面粉有标准粉、富强粉等。富强粉是比较精细的面粉,作出的面食白净,而标准粉作出的面食则相对较黑。但是从营养角度来讲,正如精米和糙米的区别,标准粉含有的营养元素更多一些。虽然做出来的花卷颜色不大漂亮,但吃着更有营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