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家村镇银行率先全国增值募股 达1.25亿元

2011-10-24来源 : 互联网

由华融湘江银行控股的湖南省*家村镇银行湘乡村镇银行,今天召开2011年定向募股说明会。成为****家增值募股的村镇银行。此次定向募股后,股本金由原来的5000万元扩充为1.25亿元。服务地方三农经济的实力由此大增。

本着“面向三农、服务中小”的市场定位,自2008年3月成立的我省*家村镇银行湘乡村镇银行,截至今年9月底,存款余额9.16亿元,累计发放各类贷款14.46亿元,其中99%以上为涉农贷款,是全国*家在乡镇设立分支机构的村镇银行,今年5月被国家有关部门评为“****村镇银行”。

据介绍,该行激活了当地农村金融市场,有效填补了农村金融服务的空白,极大地促进了地方经济特别是三农经济的发展;该行的试水成功,为我省新设其他村镇银行提供了宝贵经验。

此次增值募股经国家财政部批准,共增加5000万股,增资7500万元。有效缓解因资本金偏小制约服务能力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