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市场发展最新动向 聚焦LED技术

2011-10-24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多年的技术发展以及产品市场化经历,利用微显示器件开发的投影机产品在技术上已经相当成熟,投影产品可以说已经深入了我们教育、商务乃至家庭娱乐等诸多大屏显示领域,目前已有各种规格型号的前投影机和背投影机面市,LCD、LCOS、DLP是当前三种主要微显示投影原件技术,在普通民用领域,其尺寸约为0.55英寸到1.3英寸之间不等。

投影显示技术的数字化、网络化、多媒体互联已经实现,投影产品的核心组成包括光源照明系统、分色合色处理系统、投影镜头、图像信号处理电路、微显示器件等。在显示效果方面,目前的投影产品已经**能够满足用户的需要。

当然,用户对于产品的期待是永无止境的,用户希望获得更加小巧便携,*好能够方便的随身携带以便应用的投影产品;并且希望产品的性价比更高,不只是产品的价格方面,灯泡等零部件的使用寿命也是非常重要的部分,毕竟目前的投影灯泡价格不菲;

此外,作为投影产品“*核心”的显示效果,当然也是需要在应用中得到**的。以上这三个主要的性能提升要求,虽然新的产品已经有了较大的改善,但“瓶颈”也越来越明显,因为这与投影光路系统的设计息息相关,想要获得更好的产品,就必须有更新更实用的技术和产品应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