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经济投资洽谈会月底长沙举行

2011-10-21来源 : 互联网

由全国工商联、湖南省人民**、香港中华总商会主办,湖南省工商联、省商务厅、省经信委等部门牵头承办的“2011中国(湖南)民营经济投资洽谈会暨海内外华商湖南行”活动将于11月28-30日在长沙市举行。昨日上午,湖南省人民*****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此次活动的相关情况。

届时,全国工商联与湖南省人民**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省两型办负责人推介两型社会建设情况,特邀嘉宾演讲;举行民营企业项目推介会等。

省委**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崔永平透露,活动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报名参会的嘉宾已达400多位,已落实项目达90多个。省**副***王光明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