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产业促进周活动开幕 打造湘字品牌“军团”

2011-10-21来源 : 互联网

“2011湘菜产业促进周”1日在长沙开幕,本次活动不仅有湖南知名湘菜企业助阵,还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重庆等不同地区300余家海内外相关行业名企精彩亮相。

本届湘菜促进周由湖南省人民**主办,湖南省商务厅、省农业厅、省发改委、长沙市**、省湘菜产业促进会共同承办。以“开放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以湘菜产业为纽带,以推动湘菜、湘瓷、湘酒、湘茶、湘绣等关联产业共同发展为目的。

促进周期间,主办方将举行**湘菜**,湘菜、湘瓷、湘酒、湘茶、湘绣知名品牌展,湘菜粤做、粤菜湘做交流等活动。组委会提出“用湘瓷、品湘茶、吃湘菜、饮湘酒、听湘曲、赏湘绣”的湘字品牌发展理念,希望通过强强联合,发挥各自品牌优势,实现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湘字品牌“军团”。

湘菜作为湖南的一个文化符号,具备了坚实而亲和的软实力。近年来,湖南省委、省**高度重视湘菜产业的发展,湘菜产业迅速崛起,近几年营业额增长率达到20%以上,到今年已接近1000亿元。湖南省委、省**还将湘菜产业列入《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力推湘菜产业向标准化、品牌化、现代化、**化方向发展。

开幕式上,知名湘菜企业与湘瓷、湘酒、湘茶、湘绣企业及相关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搭建了合作发展平台。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还授予湖南十一家单位湘菜合作发展**基地、**单位等称号,湘菜与关联产业合作发展呈现雏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