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展拟二次注入

2011-10-2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发展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暂停上市期间,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探索履行向上市公司注入**资产的**。近期,公司及发展集团正筹划再次注入**资产。

目前,相关事项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因本次资产重组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重组方案的论证尚需进一步研究,待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资产重组预案并进行公告。

去年底,金果实业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向湖南发展购买其拥有的剥离全部负债及公益性资产后的株洲航电枢纽经营性资产。湖南发展也一举成为金果实业**大股东。

知情人士透露,大股东湖南发展“正筹划再次注入的**资产”可能与之前提及的“打造为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重大项目的投**平台”相关,“另外,此次二次注入,估计不会对之前预期的复牌时间产生大的影响,明年1月底前复牌可能性仍较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